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原阳县审计局开展现代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2 15:45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促进审计工作文明进程,近日,原阳县审计局积极开展现代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观看《现代礼仪》视频为主,通过立足于现代礼仪知识学习,特别是与日常生活紧密相连的工作、社交、会客、谈话、着装等五个方面礼仪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正确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文明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相关知识也有效地掌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坚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严谨细致,时时刻刻注意个人的文明礼仪,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审计干部良好职业形象。(起草人:袁莹 审核人:石川)

图为:原阳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观看《现代礼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