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洛龙区审计局牢记执纪标准 强化思想防线

时间:2020-12-21 17:34 来源:洛龙区审计局

  12月16日,洛龙区审计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人员上党课、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发言讨论等方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反腐倡廉的文件及法规。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本方针。要提高审计站位,树立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认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具体岗位、具体职责、具体工作中,落到审计工作的各个环节。

  会议强调,审计人员要牢牢把握执纪标准,认真履行审计职能,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工作纪律,坚守底线,不触犯“高压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过多元化、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加深了对廉洁自律的理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增强审计人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起草人:任毅真 审核人: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