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焦作市审计局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多项荣誉

时间:2020-12-21 15:35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12月18日上午,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大会在圆形会议报告厅召开,会上表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焦作市审计局荣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范景致荣获个人嘉奖,周华荣获先进个人,喻新军荣获城市创建优秀志愿者。获得的这些荣誉,是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局全体职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和鼓舞。

  自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焦作市审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将服务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全局重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配合抓,全体人员参与,形成“人人都是主体、人人责任”都有的良好局面。二是改造老旧楼院,“颜值”内在双提升。三年来,面对帮扶的老旧楼院基础设施缺乏、生活环境较差等困难,审计局共计投入帮扶资金近20万元,为社区粉刷墙面、修缮车棚、安装宣传版面等,使老旧楼院华丽“变身”,组织局机关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普法、文化、交通安全等宣传活动,共计组织志愿活动200余次,受到群众赞誉。三是坚持高标要求,积极奔赴创建一线。在创建关键时期,审计局全体志愿者夜以继日、不辞辛苦,按照志愿者服务“六个不”、“两个直”“三个要”规范要求,头顶烈日骄阳,依然坚持坚守在创建一线。

  创建三载,喜获硕果,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有每一位审计人的汗水和努力,全体审计人也将铭记这个光荣的时刻,更带着这份荣誉,砥砺奋进,继续为“精致城市 品质焦作”贡献力量!(起草人:牛丽文 审核人:王庆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