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新乡市审计局调研组赴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18 09:21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12月16日上午,新乡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等一行4人,深入到市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外出审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组听取审计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汇报、分别与审计人员和被审计单位人员进行座谈、查看审计现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

  外出审计组能够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做到党建引领,融合推进;强化廉政教育,严格执行审计纪律,以质量为依托,着力打造审计精品;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发展。调研组对外出审计一线人员,加班加点、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予以认可;对落实外出审计党建和业务工作“十个一”工作法给予了肯定;对落实集中学习教育进行规范;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在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二是要守住廉洁纪律,筑牢反腐防线;三是要坚持客观公正,准确评价审计项目。

  在落实审计工作方面,一是要处理好全面审计与重点突出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审计质量与审计效率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依法审计与文明审计的关系;四是要处理好现场审计与审计结果运用的关系。(起草人:王学军 审核人:孙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