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平桥区审计局贴心服务当好“红色管家”

时间:2020-12-14 16:45 来源:平桥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红色管家”队伍建设,推动“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平桥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府路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平桥区审计局贴心服务当好“红色管家”

  活动以“议事会”的形式召集了三和小区功能型党支部、三和小区自管委员会成员参会,就如何做好社区日常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讨论。通过集体讨论,大家认为三和小区从原来脏乱差的无人管理小区,到现在道路平整、车辆停放有序、院内干净明亮、小区文化走廊亮眼、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感更加强烈的成果来之不易,如何做好后期的管理工作至关重要。

  会后大家形成一致意见,区审计局和社区居委会对小区帮建设施进行整体移交,由小区自管委员会全面接管,小区内事宜由自管委员会集体商讨决定,社区居委会和区审计局作为“红色管家”成员参与协调工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红色管家”在群众中的引领、纽带、凝聚作用,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起草人:张波 审核人:苏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