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辉县市审计局开展“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3 11:01 来源:辉县市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审计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辉县市审计局通过局党组中心组会议领导班子带头学、党支部会议党员集中学、学习强国在线学等多种方式开展“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局党组书记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宏观政策应对力度,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要抓紧“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审计目标任务。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求,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当前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11月23日至11月30日,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党小组表示要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与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在审计工作和党建工作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于自我革命,与目标落实相结合,在“干”字上下功夫,凝聚攻坚创效合力。第二党小组对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审计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第三党小组表示要坚持目标引领,以年度目标为导向,大干31天,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查问题补短板相结合,分析原因,剖析根源。第四党小组在组织学习的过程中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展开“四问”:即一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哪些精神;二问审计文化如何传承发扬;三问当前审计存在困难是什么;四问如何破解难题提质增效,引导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起草人:张萍 审核人:刘泉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