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清丰县审计局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0-11-27 21:59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近日,清丰县审计局以“一次党课、一次观影、一次参观”为抓手,组织开展“三个一”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一是上一次廉政党课。围绕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和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次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争做合格新时代审计干部》的党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二是看一场廉政纪录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纪录片《国家监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撰写观后感,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严以律己,严以修身。通过观看廉政纪录片,促使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从审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实地接受教育,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和实物展示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起草人:王尚 审核人: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