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漯河市郾城区审计局 开展“平安建设进农家和谐社会普天下” 走访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18 15:23 来源:漯河市郾城区审计局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裴城镇斗杨村开展“平安建设进农家,和谐社会普天下”主题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口头宣讲等形式耐心仔细地向村民讲解有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民法典、禁毒等方面的法律常识。深入村民家中走访,向他们宣传解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关知识。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200份,《民法典》常识手册200份,“禁毒”“禁赌”宣传资料300份,“平安建设”宣传单500份。活动内容贴近群众,贴近民生,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

  此次走访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了村民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起草人:蒋晓丹 审核人:魏志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