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审计局召开行政执法责任制试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1-17 10:56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11月16日,为高标准推进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商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同志一行三人到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观看了审计局年度创建工作纪录片,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振营同志汇报了市审计局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落实情况,李军同志对市审计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传达了省市两级对行政执法责任制试点创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今年,市审计局被确定为第三批上报省行政执法责任制试点单位之一,也是全市行政执法责任制试点重点培育单位。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局党组专题研究了2020年度依法行政督导考核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平台运行情况,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研究下一步示范点创建工作措施办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付恩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试点创建工作,要通过高标准推进示范点创建,积极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依法行政和审计业务融合推进同步提升。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在新一届局党组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全方位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以争创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带动审计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并在2020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起草人:赵鹏、郭彬亚 审核人:马付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