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栾川县审计局帮扶瓮峪街村“消费扶贫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11-16 17:03 来源:栾川县审计局

  近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栾川县狮子庙镇瓮峪街村人口务工收入大幅减少,且农产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滞销现象,给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困难。为此,11月12日上午,栾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赴狮子庙镇瓮峪街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根据自身实际积极选购土蜂蜜、土鸡蛋、干香菇、干木耳、玉米糁、芋头粉、红薯粉、山羊肉等特色农产品,有力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问题。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共帮助农户销售土蜂蜜80公斤、干香菇70公斤、干木耳20公斤、玉米糁100公斤、芋头粉110公斤、红薯粉90公斤、土豆300公斤等,总计2.42万元。

栾川县审计局帮扶瓮峪街村“消费扶贫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大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买到了自己放心的农产品,也帮助农户销售了农产品,真是两全其美,希望今后能够更多的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近年来,栾川县审计局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决胜脱贫攻坚战任务。(起草人:王鲁方 审核人:石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