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新乡市凤泉区审计局积极“走出去”学习交流先进经验

时间:2020-11-11 11:10 来源:凤泉区审计局

  为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近期,新乡市凤泉区审计局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到孟州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大家通过参观孟州市审计局办公区、党建活动区、文体活动区以及荣誉室等,直观了解了该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的交流会上,大家观看了宣传纪录片,孟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详细介绍了该局的管理模式、党建特色以及南京审计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深入探讨,在交流中相互促进、相互启发。

新乡市凤泉区审计局积极“走出去”学习交流先进经验

  通过“走出去”,审计人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转变了思想观念,对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下步,凤泉区审计局将以创建“五星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深度,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宏观思维能力,深化审计成果转化。(起草人:白玲燕 审核人: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