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新乡市审计局帮扶村建成小游园让乡村风景靓起来

时间:2020-11-10 11:28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11月6日,对于河南省文明村镇—原阳县靳堂乡东脑村来说,是个快乐幸福的日子,村级小游园建成了!游园占地600平方米,由新乡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协助建设,经过5天施工正式建成,给村民们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休闲场所,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村民刘德义高兴得合不拢嘴:“原先这里杂草丛生,蚊虫乱飞,如今建成了小游园,以后俺在自家门口就可以娱乐、锻炼身体了。”

  今年以来,靳堂乡东脑村认真贯彻落实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实行“一户一宅”,拆除长期无人居住、破败不堪的危房、空心房,以及有碍观瞻、闲置、废弃的茅厕、杂房、猪牛栏,让村庄面貌焕然一新。面对部分村民的不理解,驻村工作队挨家挨户宣传政策,耐心细致的做村民的思想工作,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认可。(起草人:李旭日 郝胜 审核人:孙春晖)

新乡市审计局帮扶村建成小游园让乡村风景靓起来

  新乡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装饰小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