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濮阳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促进廉洁从审

时间:2020-11-09 11:39 来源:濮阳市审计局

  近日,濮阳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濮阳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促进廉洁从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剑高悬、学思践悟”“蝇贪之祸、其害如虎”“以案促改、标本兼治”“家风渊源、廉脉绵延”等5个主题展厅。展厅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濮阳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濮阳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在参观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守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党的工作部门新职能新定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反面典型为警醒,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和发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职业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切实维护好审计人良好形象。(起草人:邓双振 审核人: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