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获嘉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时间:2020-11-02 16:41 来源:获嘉县审计局

  为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党支部互学互促、共同提升,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近日,获嘉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照镜镇桑庄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当天,一行人首先来到照镜镇楼村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许福卿书记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带领楼村人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许福卿书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民为本,开拓创新。

  随后,一行人来到照镜镇东彰仪村与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光新一起座谈,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光新书记介绍了该村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思路和方法,大家看到了差距,一致表示要把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运用到以后工作实际中去。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东彰仪村的锦昌农业专业合作社和亢村扶贫基地。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带来的效益,进一步增强了桑庄村两委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与沟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草人:王涛 审核人:田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