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团结友爱 拼搏进取 挥洒汗水 原阳县审计局举办2020年度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0-10-22 17:06 来源:原阳县审计局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机关文化、强化队伍融合,近日,原阳县审计局举办了2020年度职工运动会。

团结友爱 拼搏进取 挥洒汗水 原阳县审计局举办2020年度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以“团结协作、挥动激情、拼搏逐梦、勇于高攀”为主题,充分征求职工意愿,设置了篮球、羽毛球、跳绳等6项竞技类项目和“众人一条心”“你比我猜”等4项趣味运动项目。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全员参与其中。

  欢声笑语,挥洒汗水,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审计机关蓬勃向上、严肃活泼、团结奋进的机关文化氛围,展示了审计干部队伍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优良素质,为推动今后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起草人:石川 审核人:孙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