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西工区审计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文明廉洁过双节

时间:2020-09-29 17:38 来源:西工区审计局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干部职工的党风党纪教育,9月27日上午,西工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宣读了《西工纪检监察工作》第8期“以案说纪”,强化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绷紧纪律之弦。

  局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一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戒,时刻保持警醒,严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加强审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科学审计;二要联系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法定的权限、时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善于从蛛丝马迹中发现违纪违规线索,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审计工作纪律,切实发挥好审计反腐利剑的作用;三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生活中时刻做到自警、自律、自省,树立家庭助廉意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

  此次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给大家敲响了廉政的警钟,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大家表示坚决做到抵御权力、关系、人情、利益等各种因素的侵蚀和干扰,切实做到清正廉洁,真正让组织放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起草人:张继梅 审核人:宋丽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