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浉河区审计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9-23 17:30 来源:浉河区审计局

  9月22日,浉河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参会。

  会上,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从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纪律作风等4个方面做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区通报的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查找扶贫领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反思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

  区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责任与担当这根弦,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从违纪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针对剖析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健康推进、持续深入、取得成效。(起草人:王鸽 审核人: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