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温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3 17:06 来源:温县审计局

  9月21日,温县审计局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二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数风流人物 豁得出 冲得上 打得赢》微视频,对标钟南山、张伯礼、陈薇等抗疫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他们在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的崇高品质。三是党组成员、副局长以“弘扬抗疫精神,为新时代中华民族奋进增添新动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分别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五个方面和大家进行分享,推动引导和教育党员学习和传递抗疫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草人:张兵 审核人:王庆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