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正阳县审计局召开“强党性、敢担当、提能力、作表率”教育活动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0-09-21 10:17 来源:正阳县审计局

  2020年9月11日,正阳县审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强党性、敢担当、提能力、作表率”教育活动集中研讨会,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强党性专题集中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该局主要领导作了强党性专题党课《“赶考”在继续,党性要加强—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从习近平同志着眼我们党正在进行的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对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深入的学习,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次很好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进行研讨交流,积极发言。通过党课学习和交流研讨,全局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都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每个审计人,都必须以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认识上的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审计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起草人:李玉生 审核人:刘文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