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

时间:2020-09-21 10:04 来源:鹤壁市审计局

  9月15日上午,鹤壁市召开第48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市审计局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对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指出,今年,在审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市审计局进一步拓展了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确保了审计质量。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审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要加强与纪委监委、检察部门沟通协作,紧盯问题,务必整改到位,确保形成以审促改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增强审计意识,自觉并且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做好日常体检,将审计成果转化为工作整改和建章立制的依据。(起草人:田琳 审核人:王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