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汝南县审计局关爱困难职工遗属 送去组织温暖

时间:2020-09-17 17:28 来源:汝南县审计局

  人间有大爱、人间有真情,汝南县审计局一直以来把关心困难职工生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职工人文关怀,9月15日下午,汝南县审计局领导干部一行4人到韩庄镇陶桥村,看望慰问去世职工王佳的父母,王佳由于疾病,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父母身体生病需靠药物维持,两个孩子生活和学习开销都需要依靠年迈多病的父母,面临着生活开支困难的境况,汝南县审计局伸出了援手。他们详细询问王佳父母身体健康状况及两个孩子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他们关照好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的照顾两个孩子健康成长,对于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单位会及时提供帮助,并为他们送去牛奶、鸡蛋、火腿肠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王佳父母激动地感谢局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会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各种困难,把两个孩子抚养长大,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关怀。(起草人:张闪闪 审核人:马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