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修武县审计局2020年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

时间:2020-09-17 17:19 来源:修武县审计局

  金秋硕果飘香,雏鹰展翅翱翔。9月16日,修武县审计局召开以“感谢父母养育恩 培育清廉好家风”为主题的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两名职工子女送上了局党组的关怀和鼓励。

  座谈会上,宣读了致学子的一封信《攀登迈向新的高峰 扬帆向着明天起航》,预祝他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拥有更多的诗和远方。

  随后,职工子女畅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跨入高校后的远大理想。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学好本领,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奉献社会。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向今年高考中金榜题名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永葆一颗进取之心,博学善思,争做栋梁之才;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奋进回报家国。同时,许海青还向工作献业绩、家庭育骄子的优秀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家风,廉洁齐家、爱岗敬业,努力在审计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起草人: 李晨蕾 审核人:王庆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