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发挥审计智慧 助力老旧小区业主提升居住幸福感

时间:2020-08-05 11:47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近期,郑州市审计局立足稳投资、促民生,对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进行了审计,重点关注老旧小区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合同落实、资金拨付使用以及绩效管理情况。审计组深入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聚焦工程进度缓慢、项目经理履职不到位、征求群众意见不充分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对中原路120号院西苑小区改造项目存在未全部落实维修改造方案的问题,审计组高度重视,现场督导该区房管局、街道办事处、施工单位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要求施工方及时整改,增加活动场地、安装体育活动设施,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目前,相关部门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对相关问题抓紧整改。

发挥审计智慧 助力老旧小区业主提升居住幸福感

  审计组将持续跟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在市内五区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审计中,坚持到位不越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落实整改责任,激发民众热情,汇聚民众智慧,真正做到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以审计智慧推动实现老旧小区改造“共建共享共治”,助力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