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审计局赴安阳市审计局、濮阳市审计局学习交流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时间:2020-07-10 17:52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对“三大攻坚”、“八需八难”等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审计监督,7月8日,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一行6人赴安阳市审计局、濮阳市审计局交流学习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在学习交流会上,管坚勇一行认真听取了安阳市审计局、濮阳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政府投资审计队伍力量构成、聘请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及近年来取得的审计成果,学习研究了优秀投资审计项目档案。与会人员还就政府投资审计思路和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管坚勇表示,安阳市审计局和濮阳市审计局是全省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的先进典型,我们要对照标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开封市实际,一要开拓审计视野,以民生、敏感领域为重点,延伸审计监督视线,落实审计全覆盖;二要以大数据审计为依托,及时准确的对各个环节进行追踪审计,提高审计效率;三要推进人才强审,注重培养一专多能的综合性人才,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府投资审计队伍。

  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推动了我市政府投资审计高效、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