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罗山县审计局召开联网审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08 11:20 来源:罗山县审计局

  7月7日下午,罗山县审计局召开联网审计工作座谈会。省审计厅副厅长胡汉阳,信阳市审计局、罗山县政府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罗山县审计局联网审计系统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以“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系统建设,实现各专业审计数据采集;成立大数据审计机构,建立大数据审计队伍;开展计算机专业人才培训,发挥数据分析团队作用。

  胡汉阳强调,要充分认识审计信息技术对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把握统筹推进、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循序渐进原则;加强与财政部门协作,继续推进预算单位财务管理电子化、规范化,提高财务数据采集使用效率;坚持以用为本,让“大数据”在审计工作中真正有用、管用、实用,减轻传统审计方法的负担,提高工作的便捷性,发挥审计信息化建设在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中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