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兰考县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8 09:22 来源:兰考县审计局

兰考县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增强全体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兰考县审计局赴范县审计组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审计人员认真聆听了郑板桥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的德政业绩,了解了郑板桥乐施好善,竭诚为民的生平事迹,深深被郑板桥清正廉明、一尘不染的为官之道和“报国当存清正志,为民可效廉明臣”执政为民的崇高理想所感动,完成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审计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树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为民意识,在审计工作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圆满完成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