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审计局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党组书记刘文合要求树牢“六个意识”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建设

时间:2020-07-07 17:47 来源:鹤壁市审计局

  7月6日上午,鹤壁市审计局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局党组书记刘文合听取了当前工作汇报,对近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对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提出了树牢“六个意识”的工作要求。

  一是树牢政治意识。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素质和思想淬炼,从政治方面严格要求,以讲政治引领审计业务上台阶,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建设。

  二是树牢规矩意识。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强化班子建设,维护领导权威,自觉养成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规矩意识。

  三是树牢担当意识。既要认真履职,又要规范履职,在重点工作、重大任务面前要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审计“体检”作用。

  四是树牢大局意识。坚持服务大局为导向,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五是树牢争先意识。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2020年鹤壁审计工作进入全省审计系统第一方阵和成功重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两个目标,采取有力措施,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争先晋位,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六是树牢廉洁意识。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