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时间:2020-07-07 17:28 来源:许昌市审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9 周年,近日,许昌市审计局驻刘崔吴村脱贫攻坚队组织刘崔吴村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徐海涛主持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驻村第一书记靳璐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驻村第一书记徐峰和村“两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村支部书记白新昌领誓,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普遍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新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奋斗追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讲授专题党课】

  驻村第一书记靳璐给全体党员讲一次专题党课,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三大攻坚战,结合自身驻村工作三个多月以来的亲身体会、第一书记四项基本职责,谈了谈当前基层工作的重点,一是抓牢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二是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三是深化基层治理;四是抓好农村党建,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线。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开展走访慰问】

  驻村第一书记徐峰以及村“两委”针对本村生活困难党员、年老党员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困难、加强感情交流、发放慰问金,开展志愿帮扶,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基层党员的归属感。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新填写初心使命四问表,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开拓者、建设者和守护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