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同级审结果报告做出批示

时间:2020-07-07 16:49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对安阳市审计局呈报的《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的报告》作出批示,要求将审计发现问题列入整改事项,紧盯审计发现问题,由市财政局具体牵头、市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有关单位逐一彻底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健全机制,进一步强化预算和收支管理。

  《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的报告》从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三大攻坚战、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大项目投资和政务信息系统建设等六个方面揭示审计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可行性审计建议。

  下一步,安阳市审计局将根据市领导批示,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工作跟踪力度,对照审计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不断完善审计整改销号制度,对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通过高质量整改落实,使审计结果发挥更大效用,推动各项工作改进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