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规党纪

洛阳市审计局 认真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时间:2020-07-07 15:39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今年是七五普法工作的收官之年,按照《中共洛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检查验收的通知》要求,洛阳市审计局积极进行部署落实,认真做好“七五”考核验收工作准备,打好“七五”普法收官之战。

  一是精心部署。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列入重要日程,从迎检目标、检查时间、迎检安排、检查内容、检查方式等五个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总结验收工作有序进行。

  二是认真自查。“七五”普法从2016年启动到2020年结束,时间跨越比较长,努力做好资料收集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台账资料,查漏补缺,自纠自查,形成齐全、完整、规范“七五”普法资料。

  三是全面总结。全面回顾总结“七五”普法和依法治理的主要做法,工作中形成的各种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普法工作机制,为以后普法宣传工作提供借鉴。

  四是注重提升。以“七五”普法验收为契机,努力推动“七五”普法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法治建设、开启新的五年普法规划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