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范县审计局聚焦重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时间:2020-07-06 12:55 来源:范县审计局

  近日,范县审计局聚焦三大审计重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一是聚焦财政资金绩效。扎实开展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分析财政支出结构,着力促进政府节省开支、过“紧日子”成为常态。关注项目立项和决策绩效,着重审查资金使用绩效,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

  二是聚焦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等专项审计。另外,班子成员深入企业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复工复产政策,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

  三是聚焦基本民生。加大民生资金和民生项目审计监督力度,关注保障性安居工程、“三农”、教育、医疗等领域,推动民生政策落地见效,积极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