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之窗

罗山县审计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2:50 来源:罗山县审计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罗山县审计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党课教育,突出政治引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不管身处何方、身处何境,也不管职位高低,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鼓足干劲、迎难而上。

  二是观看专题影片,传承红色精神。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教育片,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追忆初心,反思使命,表达自己的决心与信念。党组书记为大家带来了配乐诗朗诵《歌唱七月——建党节放歌》,歌颂我们的伟大时代、建设成就,共同祝愿我们的党永远年青,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团结、和谐、安定!

  最后,大家共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歌声、激昂的旋律,表达出一名普通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朴素而美好的祝愿,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的显著优势,体会到理想信念的力量,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