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0-05-14 17:03 来源:驻马店市审计局

驻马店市审计局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理念,5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驻马店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市直机关“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实施方案》,并集中学习了《机关党的建设资料选编》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对于提升党员队伍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开展。二是积极谋划,拓展形式。各党支部要加强布置安排,以市直工委编印的《机关党的建设资料选编》为主要资料进行深入学习研读,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利用学习讨论、开展微党课、征集理论文章等方式将教育活动推向全面、推向深入。三是学以致用,突出成效。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示范者、组织者、推动者,不断浓厚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创建走在前列的模范审计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