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博爱县审计局多人次受到通报表彰

时间:2020-03-24 18:05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2019年,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双创双领双提质”党建工作为统领,以跻身全市先进行列为目标,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廉洁从家出发”“五个一”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局党组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营造见红旗就扛、见金牌就拿、见荣誉就争的浓厚氛围,人人争当出彩审计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3月19日,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在2018年全省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调查中,博爱县审计局赴开封市鼓楼区审计组被评为先进集体,该局审计二科科长李建军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在2018年全省环境污染治理专项审计调查中,该局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尚红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在2019年第二期导师制培养锻炼审计干部培训期间,该局基本建设审计中心职员范康康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从中共焦作市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中获悉,该局驻孝敬镇东原庄村第一书记毋正坤同志被评为“优秀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