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栾川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0-01-08 09:08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近日,栾川县审计局严格按照《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评估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会。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党员同志共计33人参加测评。

会上,党组书记严吉伟同志向大会报告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各项工作,坚持局党组带头,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做到了“四个贯穿”,高标准、高质量、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

会议介绍了此次民主测评的内容、要求和测评程序,发放了测评表,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测评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说明,指出参会人员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测评。会议共发放测评表33份,收回33份,其中总体评价为“好”的共33份,占比100%。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测评会为新的起点,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上求深入,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群众利益,自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实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发展的硬道理更多体现在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推进审计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