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南阳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30 08:42 来源:南阳市审计局

12月26日,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德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时德清在发言中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是每个党员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中心的组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改进作风,改进工作。要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讲奉献,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讲大局,要以大局为重,从长远发展着眼,促进党建与业务质量双提升。

会议传达了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支部书记孙明秀同志就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作了简要发言。

各位党员就自身学习、检视问题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就本支部每位党员自身学习、检视问题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和相互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基本上达到了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对于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促进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