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孟州市审计局“四融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27 19:16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孟州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与四项工作相融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与加强党建工作相融合。突出领导带头示范、以上率下作用,把抓党建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以提高抓好党建意识和能力为抓手,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与抓实脱贫攻坚相融合。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贫困户送去温暖,而且还和群众一起开展村里村外、家里家外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使帮扶的雷山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三是与提升审计干部素质相融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讲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党员自学、集中学习,做到学习有痕迹、读书有笔记,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四是与推动审计工作相融合。坚持主题教育与推动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补齐短板,大力加强审计质量、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使审计工作更加出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