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用审计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2-25 15:51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获嘉县审计局自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始终将主题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工作,在主题教育中展作为,用审计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认真检视自身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坚持以审计业务为导向,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担当意识,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把“为民服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三是进一步严格考核机制。从完善责任追究制入手,强化督查责任、细化事项、明确时限,确保审计工作有效开展。通过严格考核机制倒逼责任落实、提升履责效能,从而推动工作中“懒散拖”问题得以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