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卫滨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09:45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卫滨区审计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认真研究审定会议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问题,认真组织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区委主题教育办和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悉心指导,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有力支持保障。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召开的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找问题,领导班子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认真检视剖析,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明初心、聚人心、转作风、促工作的目的,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