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上蔡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结会议

时间:2019-12-16 16:32 来源:驻马店市审计局

12月10号,上蔡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结会议。

会议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总结。会议提到,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点的各种问题现象,认真反躬自省,做到见人见事。三是要狠抓整改落实,以落实党中央要求为重点,全面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该单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轨道持续深入推进;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把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当中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