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太康县审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4 18:44 来源:周口市审计局

12月12日,太康县审计局在局党组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太康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太康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先后进行问题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入手,按照纵到底、横到边、不留死角检视问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剖析、全面检视,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太康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出,太康县审计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县委要求,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方向明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大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执政初心,肩负时代使命,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贯彻到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全过程,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太康县审计局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审计全面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完善长效机制为抓手,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扎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