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周口市川汇区审计局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9 10:01 来源:周口市审计局


12月6日,周口市川汇区审计局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周口市川汇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紧扣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周口市川汇区审计局要求,一要精心谋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初心使命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提供精神动力;二要加强督导指导,牢牢把握明确的时间节点,结合实际,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推动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的效果通过工作实实在在体现出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

周口市川汇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在思想认知上进行了一次洗礼,使得大家对“入党初心、担当使命、寻找差距,立足本职”等问题有了新的思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会继续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缩小差距、以负责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