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关于申报审计职称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9-11-18 15:58 来源:人事处,

 

一、网上上传材料注意事项

网上上传材料后请及时跟踪网上审核环节,看是否到达“评委会审查”环节,若未到达该环节请提醒目前已到达环节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网上审核,只有网上申报达到“评委会审查”环节,并经评委会审查通过后(显示“评审中”),方可向评委会报送纸质材料。

二、提交纸质材料注意事项

除提交《关于2019年审计职称申报有关问题的说明》中要求的材料外,还需打印《河南省    年度    系列(专业)   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A3纸打印,25份,盖章与否均可)。打印方法:登陆“河南职称网”,从“职称软件--软件下载--个人版2010.11.10(主要用于录入个人高中级评审简表)”中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打印。

三、申报时间问题

经与省职改办沟通,审计职称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请注意这个时间是指网上申报材料到达评委会的时间,如果网上材料11月25日未到达评委会,评委会系统将看不到申报者任何信息,申报者也将失去今年参评的机会。申报者务必要把握好网上申报时间。纸质材料11月底前送达评委会即可。

四、有关要求

《河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简称为“评审表”)和《河南省    年度    系列(专业)   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简称为“评审简表”)填写的内容必须与提交的材料、档案一致,不一致视为作弊或退回。报送纸质材料时需交320元评审费。

(联系电话:0371--65648385、6564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