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规党纪

博爱县审计局在全县“作风评议”中名列前三甲

时间:2019-11-11 18:18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近日,该县“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全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作风评议工作进行了通报,该局在县直51个受评单位中以排名第3的成绩受到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该局以党建为引领,以争做出彩审计人为导向,结合全县开展的“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活动,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执行力建设,以“双创双领双提质”为主线的党建模式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该局不仅被县委组织部确定为党建示范单位,还被县纪委监委确定为“廉洁从家出发”示范单位,先后来该局学习参观党建工作的单位和人员达50余批次。通过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极大地推动了审计业务的开展,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上级审计部门安排的各项审计任务。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县委书记陈泓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的高度评价。

本次评议工作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集聚区企业负责人、社会监督员和观察点联络员、乡镇(街道)五个类别分别进行,共有648名各行业人士参与评议,具有一定的广泛性、代表性和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