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温县审计局:坚守法纪底线 恪守行为规范

时间:2019-11-08 17:27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近日,温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贯彻学习县纪委《关于三起农村党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会上,通报了农村党员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强调作为党员干部,酒驾醉驾既是对自我生命不尊重,也是对社会不负责任,在一定程度上还损害了党的形象,全体审计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法纪意识,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规法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二要引以为鉴,知行合一,牢固树立“酒驾是高压线的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扎实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精神细则,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做高效、文明、廉洁审计人。